客户服务-上海稳凯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1.售前服务流程:

根据实际情况,在必要的时候将派遣工程师现场对用户现场进行全面的调查,在全面理解使用要求的前提下针对实际情况制订联络沟通计划、运输到位计划、开通调试计划、工程督导计划、产品维护计划及质量反馈计划。这些计划将在用户的书面确认后付诸实施。

2.测试阶段服务流程:

派遣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开通调试,开通后带负载试运行24小时。待设备平稳运行后,双方签字确认,工程技术人员方可撤离现场。在此期间将由专业工程师负责工程的全面督导。

3.售后服务流程及事项:

产品建立专门客户档案,对所售产品保修一年,终身维护。24小时全天候远程技术支持,服务中心电话(021-65317595)。响应时间2小时,即在2小时内制定服务方案,由用户认可后付诸实施。保修期内将免费更换由于元器件缺陷及制造工艺等问题而发生故障的配件。对于客户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将酌情收取元件成本和交通食宿费。保修期后发生的元器件更换或其他配件的更换,仅收成本费及交通费和人工费。

4.培训服务事项:

如若客户有培训需求,公司可以为客户有偿提供维护人员培训服务。主要培训内容有稳压器工作原理、性能、调试、维护、操作等,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免费为培训人员提供师资和现场实习的各种设备与仪器仪表,免费提供学习资料与学习场所。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指定专人负责联络有关技术商务事宜,以利保持双方长期的沟通合作。